主角:馮瑩從北京笑著回來了
  □記者寧田甜實習生劉樂蒙文首席記者陳曉東攝影
  新聞進展|在經歷近一個月的住院、手術、恢復後,昨日下午,馮瑩一家從北京返鄭。走出車站,馮瑩一身清涼夏裝,本就貌美如花的她,笑得更加燦爛。
  昨日下午4時,鄭州火車東站一樓大廳A1出站口,馮瑩和丈夫楊海斌攜手走到媒體面前。一齣車站,馮瑩便張開懷抱,開心地沖大家喊:“我回來了。”
  據馮瑩介紹,知道病人多,床位緊張,5月6日手術後,在醫院沒住多久,她便和醫生商量出了院。出院後,因還要定時去醫院複查,她便和家人在醫院附近租房休養恢復。手術的順利及術後的良好康復,醫生們都覺得是個奇跡。
  目前馮瑩還處於化療階段,需每天吃一粒化療藥,28天拿一次藥,一次需要花費1萬元。但海斌說,無論花多少錢,他都會想辦法。他現在最希望的,就是等瑩瑩身體再好些,他要履行諾言,帶馮瑩去看海。
  馮瑩說,社會給了她太多的愛,她準備開家愛心餐館,取名“迎賓”(各取馮瑩和楊海斌一個字的諧音)愛心餐館。每天會擺出兩個愛心桌,市民可免費就餐。
  主角:淼淼老爸陪著過生日妞妞甜甜地笑了
  □記者周廣現原發新聞|近期本報連續報道的兩歲女孩淼淼牽動眾人心——媽媽“走了”,她被撞骨折,而爸爸又聯繫不上。現在老爸回來了,正在治療的她成了幸福的娃娃。
  新聞進展|“祝淼淼生日快樂!”伴著一聲聲祝福,穿著粉色漂亮衣服、躺在鄭州仁濟創傷顯微外科醫院外一科病床上的淼淼,昨天過了一個不尋常的兩歲生日。
  布娃娃、小熊、小兔子……昨天淼淼的病房就如同一個玩具展,病床上、窗臺上放滿了各種玩具。躺在病床上的淼淼也穿了一件粉色的漂亮衣服,臉上洋溢著甜甜的笑。“祝淼淼生日快樂!”“祝淼淼越長越漂亮!”……聲聲祝福不斷。
  “現在非常愧疚,我對不起淼淼,對不起她媽媽,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對淼淼都會不離不棄,讓她健康快樂成長!”淼淼爸爸付先生說,他還把生日蛋糕小心地喂到女兒口裡,見女兒開心地吃著蛋糕,33歲的漢子再次落了淚……
  鄭州仁濟創傷顯微外科醫院副院長錢聰穎說,淼淼的病恢復得很好,再過10天就可拆線了,45天后就可以去掉身上的固定架了,隨後進行康復治療,“要不了多久,淼淼就可以蹦著跑著玩了”。  (原標題:歷經劫波真情在如今她們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