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0日電 據國家漢辦網站消息,哈薩克斯坦卡拉乾達國立技術大學孔子學院“中華太極拳”特色培訓班再次開班。參加培訓的學員有來自不同年級、不同專業的大學生,中學生,也有教師等社會人士,共計22人。
  這次“中華太極拳”培訓班是該孔子學院成立以來開設的第二個太極拳培訓班。為了使本次培訓班順利開設並收到良好效果,孔院院長及漢語教師利用各種途徑進行宣傳,播放太極拳示範視頻,在卡拉乾達國立技術大學網頁上發出通告,製作宣傳冊,打印了24式太極拳的名稱和動作要領,並標註了拼音,讓學員在學習漢語的同時熟悉太極拳的套路及其名稱。學員們踴躍參加,一些大學、中學的教師等社會人士也聞訊趕來,積极參加培訓班。
  “中華太極拳”培訓班已成為該孔子學院特色課程之一。開設“中華太極拳”培訓班,其宗旨是使哈薩克斯坦卡拉乾達市民眾通過學習、體驗中國太極拳,逐步體會中華太極拳文化的博大精深。孔院希望通過這一窗口讓更多了哈薩克斯坦民眾瞭解中國及中國傳統文化,並以此為擴大中哈兩國人文領域的合作範圍,加深中哈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做出更多努力。(魯素琴)  (原標題:卡拉乾達國立技術大學孔子學院掀起“太極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