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 友誼至上 時間:2009/03/30 ....續上次幫一瓶做的聖誕卡.本來也要幫丫君做卡片的... 但是前陣子心情一直都不是粉好..所以製作卡片一直拖...拖過了聖誕節.又拖過了跨年....生日 租屋.情人節.......還好在清明節之前做好了呢... 在接近3月底在把卡片做好了呢..翻開了最近的節日.總不能 辦公室出租寫兒童節快樂吧..也不能寫愚人節快樂吧..似乎都不OK哩... 那就做類似友誼長存的卡片吧....希望咱們的友誼都能長長久久的呢... ↑ 酒店兼職↓這是卡片的外面哦...很多動物的世界..還有粉粉嫩嫩的粉紅豬.還有現在很夯貓熊.青蛙.鴨子... ↑再來一張左邊拍的特寫哦... ↑↓這是打開卡片裡面的上面 住商房屋哦..一群動物.就像是我們一起聚會時...會咕嚕咕嚕講不停的.... 這些小動物在小陽台開始聊起悄悄話了...下面還有小小的盆栽唷... ...對我來說盆栽裡的花花草草花我最多的 租辦公室心思哩..因為東西真的好小.好小..有點傷眼力的..我老了呢..還好做出來的挺口愛的... 粉豬:開開心心的說悄悄話!!猴子:友誼的賞味期限.小豬:沒有期限 ↑下面的部份.連粉嫩色紙張拉下來就是我要對?九份民宿g講的悄悄話哦...下面圓圓的黑黑的..是貓熊的屁股哩... ↑卡片的裡面哦....或許照片上看不出來做紙張做出來的細部..但是.卻花了我很多的時間哦... ↑↓這是卡片後的樣子.簡單的寫上我的名字和日期唷.....不過.等卡 汽車借款片寄出去時.我才發現我寫錯日期了呢... ↑特寫的部份.. ↑↓卡片的信封..因為卡片的封面是青蘋果色的..所以我連信封都選青蘋果色的....還選點點的紙張..很口愛風格~ ↑卡片和信封一起拍. ? 期待 星期五下午拿著自製的卡片拿去郵局掛號.速度真 吳哥窟快呢...隔個禮拜一.丫君就收到了唷... 09/03/31 阿君辣妹豬..今天真是幸福因為休假.又收到一份精緻的包裏.因為沒有網路跟妳哈拉的機會變少哩.但每次的聚會還是很棒.意萍說要找一天找妳來我家兩天一夜沙鹿之旅.我後天要去陽明山員工旅行唷!很喜歡妳為我挑的毛帽.期待 酒店兼職明年的冬天到來! ╭★ 其實上次和丫君.一瓶聚餐的時候.本來是要約2月底要一起去一瓶家住的..過屬於我們的2天一夜唷........... 不過.因為我口袋空空的只要拒絕了.又失去了一次的機會呢..呵呵... 還是老話一句.不管在那裡.或許妳們相聚的機會比較多.......仍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的... 資產管理公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