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11月4日訊(通訊員 傅強 潘曉艷)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稅稽查局黨總支中心組集中開展理論學習,全局科長以上幹部參加了此次學習。
  本次理論學習緊扣當前時事政治熱點及稽查中心工作,學習內容涵蓋政治理論、教育實踐活動、後期工作規劃等多方面。學習中首先傳達了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到中央關於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其次,要求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上講話精神,繼續深入推進作風建設,鞏固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堅決防止“四風”問題反彈回潮。並要求從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指導思想、重大意義、培育和踐行途徑等入手,對其進行深度解讀,使踐行核心價值觀成為全局幹部工作生活的基本遵循。
  最後,株洲市地稅稽查局各科長對本科室前期工作回顧,後期工作任務、舉措的認真謀劃,進一步增強稽查工作的方向性、針對性及稽查人員的緊迫感、責任心,推動稽查工作順利開展。
  在學習過程中,大家一致表示,現在是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的重要時期,是教育實踐活動收官見效的關鍵時期,在後續工作中,一定鉚足幹勁、真抓實幹,確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項工作任務。  (原標題:【株洲】市地稅稽查局黨總支集中開展理論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