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第三批裝載著救援物資的車隊穿越俄烏邊境,在當地時間20日抵達頓涅茨克。
  中新網9月20日電 據俄塔社報道,俄羅斯第三批人道主義救援車隊在當地時間20日抵達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據報道,車隊行進過程中未發生任何事故。
  據悉,車隊包括200輛運輸卡車,人道救援物資包括糧食、食品罐頭、發電機、醫療用品、禦寒衣物和瓶裝飲用水,總共重量達2000噸。
  報道稱,俄方車隊在出發前曾多次邀請烏克蘭海關官員和國際紅十字會代表進行檢查,卻遭到後者不明原因的拒絕。
  此前,俄方兩批人道主義救援車隊向烏克蘭盧甘斯克地區運送了4000噸物資。俄羅斯緊急情況部副部長斯捷潘諾夫表示,這項工作必須進行下去。“俄羅斯各地都在進行人道主義救援,重點是為即將到來的冬季做準備。”
  本月13日,俄方第二批人道主義救援車隊在烏東部民間武裝的護衛下抵達預定位置。俄羅斯第一批人道主義援助車隊8月12日從莫斯科州啟程前往烏克蘭東南部,在抵達俄烏邊境後因烏方拒絕車隊入境而滯留數日。俄羅斯8月22日決定讓車隊進入烏克蘭境內,車隊在完成運送任務後於23日返回俄境內。  (原標題:俄第三批救援物資抵達烏克蘭 車隊未遭遇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