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月15日,我們拍攝到的“雷人”警示牌。(記者 豎戈 攝)
  本報9月16日訊(湘潭晚報記者 範彭軍)“水深危險、禁止游泳!”在江河、湖泊、池塘邊,類似的標語大家已屢見不鮮。但位於湘潭縣沿江風光帶的一塊警示標牌,最近卻惹來眾人的關註。和一般的標牌措辭不同,這塊標牌竟赫然寫著“人生苦短 浸死不管”,讓大家看了哭笑不得。網友們也紛紛發表意見。
  9月15日,我們找到了最先發現這塊“雷人”標牌的市民--網友“小高”。在他的指引下,我們在二大橋下的沿江風光帶上找到了這塊標牌。標牌懸掛在一棵柳樹上,是用泡沫板裁剪成的,離岸邊大概20米。上面寫著“人生苦短 浸死不管 禁止下河游泳”的文字。
  隨後,我們來到湘潭縣濱江大道項目部瞭解情況。一位工作人員解釋,由於夏秋季節到沿江風光帶游泳的群眾較多,項目部考慮到群眾的安全,樹立了諸多安全提示標語。其中,不乏正統、常見的。而對於這塊“雷人”標牌,他沒有作出回應。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