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福泉山體滑坡已造成14人遇難,22人受傷,11人失聯。貴州省長陳敏爾在災難現場提出把救人放在第一位,抓好災情原因調查, 王晶 攝
貴州省長陳敏爾在福泉山體滑坡現場,安慰痛失親人的受災群眾。 黃曉青 攝
  貴州福泉山體滑坡遇難人數升至14人 省長促調查原因
  中新網福泉8月28日電 (王晶 楊光振)截至8月28日下午17時30分,貴州福泉山體滑坡已造成14人遇難,22人受傷,11人失聯。貴州省長陳敏爾在災難現場要求抓好災情原因調查。
  8月28日下午15:20時左右,貴州省長陳敏爾趕赴福泉市山體滑坡現場查看指導救援工作,並看望和慰問受災群眾。
  陳敏爾現場提出工作要求:不放過任何一絲希望,千方百計做好搶險救援工作;科學合理施救,確保救援安全,嚴防次生災害發生;採取一切有效辦法,妥善安置受災群眾;強化排查檢查,全面開展安全生產領域和地質災害隱患排查整改;認真抓好災情原因調查。
  貴州福泉山體持續滑坡,導致當地英坪村小壩、新灣2個小組77棟房屋受損,殃及67戶292人,其中245人安全避難。目前已設置受災群眾安置點2處,搭建臨時帳篷150頂,發放棉被500床,提供食物、礦泉水等給受災群眾,確保受災群眾基本生活有保障。
  目前,搶險救援工作正在緊張有序進行中,群眾情緒穩定。目前已有千餘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消防官兵維護現場秩序、疏導交通、參加搶險救援。(完)
(編輯:SN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