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馮小凡報道)“你好,我想問問,你對咱們窗口單位的服務工作有什麼意見”“沒什麼意見,現在窗口單位工作人員服務態度挺好的,辦事效率也挺快,比以前好多了。”這是6月16日新疆沙雅縣行風評議員對縣人力資源保障大廳窗口明察暗訪調查時的一個場景。
  在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該縣為營造服務窗口辦事效率高、服務態度好、工作作風優良的環境,在全縣開展窗口單位突出問題專項整治活動,專門整治辦事效率低、態度差、找不到人等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
  此次活動由該縣紀委監察局牽頭開展,以不定時進行明察暗訪和隨機抽查辦事人員的形式進行,對發現的問題當即進行通報,並且在通報中不遮醜、不護短,指名點姓地對管理不規範、服務水平低、違反工作紀律的個人和窗口單位不留情面直接曝光。
  目前,該縣已對查處的2名幹部和6個單位進行了曝光,有效推動窗口單位提高服務質量。  (原標題:新疆沙雅縣集中整頓窗口單位突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