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6月19日訊(記者/謝夢)上海 - 渣打銀行(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渣打中國”)今日表示,已獲得中國人民銀行批准成為中國銀行間外匯市場首批人民幣對英鎊直接交易做市商,並於今早市場開盤後即與中國銀行成交了銀行間市場第一筆人民幣對英鎊的直接交易,隨後又與其他交易對手成交了數筆交易。渣打中國將連續提供人民幣對英鎊直接交易的買、賣雙向報價,為市場提供流動性。
  目前,英國是中國在歐盟內的第三大貿易伙伴。人民幣與英國的直接交易是中英關係中具有標誌性意義的重要一步,這有助於降低貨幣兌換成本,進一步推動雙邊貿易和投資往來。渣打銀行(中國)有限公司金融市場部總監葉長遠說:“我們建議與中國有貿易往來的英國企業應當儘快將人民幣納入業務發展計劃,從而最大化地捕捉市場機遇。”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李秀麗  (原標題:渣打銀行獲批成為首批人民幣對英鎊直接交易做市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