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今夏氣溫首破32攝氏度
  中新網6月19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18日,紐約市的氣溫高達34度,也是今年入夏以來的最高溫度。炎熱的天氣下,人們想出各種辦法以應對高溫。
  在上周幾場雷陣雨所帶來的氣溫波動後,紐約18日終於迎來今年的第一波夏日高溫熱浪。早上,紐約的溫度就達到26度,到了中午時分,最高溫度飆升至34度,成為今年首次突破32度的一天。酷熱的天氣下,民眾紛紛換上清涼的短衣褲、打起了遮陽傘,感嘆酷暑來襲。
  為應對高溫天氣,民眾也是紛紛亮出防暑妙招。“防暑的話就是要喝紅豆薏仁湯,紅豆薏仁祛濕也可以降暑。”一位受訪民眾表示。也有民眾詼諧提示,該註意自己家的電費單了,因為這一整個月,你可能會一直開著空調了。
  紐約市政府已經將不少公園內的噴泉打開,讓民眾可以在炎夏盡情戲水,全市所有公共的戶外泳池也將於近日開始對公眾免費開放。  (原標題:紐約今夏氣溫首破32度 戶外公共泳池將免費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