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順站5月13日訊(通訊員 李彬 向桂芝)5月12日,筆者從永順縣農業局辦公室獲悉,永順縣農業局在全省農業政府網站工作會議上被評為全省農業政府網站工作先進單位。
  近年來,永順縣農業局依托農技推廣體系條件建設項目,扎實推進政務公開、網上辦事、農情信息等服務工作,不斷創新農業管理方式和服務手段,全面提升了農業信息服務的功能和水平。截至目前,該局先後投入項目資金124萬元,採購電腦、數碼相機、印表機、電腦桌椅等辦公設備360台套,使全縣30個鄉鎮農技推廣服務站全部實現了網絡化、無紙化辦公。據統計,去年該局撰寫調研文章5篇,編髮《永順農業信息》12期,向州農業局、縣委、縣政府等單位報送文字信息146條,在《湖南農業》、《團結報》等新聞媒體上發表新聞稿件71條,被中國農技推廣網、省農業信息網和州農業局採用信息176條。  (原標題:永順縣農業局榮獲省農業政府網站工作先進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