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3月1中谷製冰機7日電 (曾鼐 彭大偉)馬來西亞航空17日建議失聯MH370航班家屬通過央視新聞頻道、新華社、中國新聞社等6家中國媒體瞭解有關搜救的最新中文信息。
  在家屬溝關鍵字廣告通會現場公佈的《MH370失聯航班最新官方信息查詢指南》中,馬航列出了央視新聞頻道、新華社、中國新聞社、人民日報、新浪網和騰訊網等6家中國媒體。
  馬航方面強調,外接式硬碟官方授權的中國媒體是新華社、中新社、人民日報等,請家屬們從這些媒體獲取官方信息。
  馬航表示,從3月18日起,乘客家屬可撥打免費的官方熱線查汽車借款詢電話:108001301364(供中國南方地區)和108007131404(供中國北方地區)。
  針對家屬對馬來西亞駐華大使館提出的裝潢質詢要求,馬航表示,馬大使館已開通質詢郵箱,可向其預約質詢,郵箱地址隨後會提供給家屬。
  馬航還提供了數個可獲得最新搜救信息的馬來西亞媒體網站,以及馬來西亞交通部的新浪微博(@大馬交通部)。(完)
(原標題:馬航:請家屬通過較權威中國媒體瞭解最新信息)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