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劍預防癌症須知橋大學丘吉爾學院證實,一名前不久畢業的中國博士生也在馬航失蹤客機上。(BBC英倫網)
  中新網3月12日電 據BBC英婚禮顧問課程倫網報道,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Churchill College)校方發言人證實,該校一名前不久畢業的中國博士生也在上周六凌晨失聯的馬來西亞客機上。
  李宇辰2014年春節剛剛與現在仍在劍橋大學讀博士的女友馬明飛(音譯建築設計)結婚,丘吉爾學院當時還在推特上祝賀他新婚快樂。
  2013年李宇辰從劍橋畢業後回北京工作,這次去馬來西亞是他在這家公司工作後的第一次國外出新竹買房差,上周五乘坐MH370航班從吉隆坡回北京。
  27歲的李宇辰被列為馬航失聯客機上的第7當鋪7號乘客。
  丘吉爾學院的發言人說:“李宇辰是失聯飛機上的乘客,這一消息讓人心碎。李宇辰的家人、朋友和馬明飛,我們和你們同在。”
  劍橋大學學生報紙《Varsity》報道說,李宇辰2009年從北京清華大學畢業後,被公派到劍橋大學就讀工程學博士。
  周一夜裡,李宇辰的朋友李新星(音譯)在推特上為失聯客機上的所有人祈禱,並說知道校友及好友李宇辰也在失聯航班上,感到非常傷心。
  據中國媒體報道,李宇辰就讀過的清華大學和黃岡高中也都在為他祈福。
  都在黃岡市中心醫院當醫生的李宇辰的父母已經到了北京,他的妻子也從劍橋大學趕回中國。  (原標題:劍橋大學證實一剛畢業中國博士生在馬航失聯飛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