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長沙警方23日通報,長沙一女子22日在網上透露輕生念頭,經民警與網友全城徹二手Manitowoc夜搜索,終於找到這名女子。目前這名女子在家屬陪伴下,情緒已基本穩定。
  據介紹,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從22日凌晨1時開始,長沙市公安局“110”報警中心陸續接到全國各地多名網友報警,稱百度貼吧長沙吧內一年輕女子發帖透露輕生念頭,併發布多張刀片、針管的照片,希望長沙警方迅速派警救助。
  接警後,長沙警方迅速調集警力根據網友提供的線索在全市範圍內進行搜索。因該女子手機一直無法接通,民警無法聯繫上女子本人,網友提供的線索也很有限,全市各城區多個派出所的民警輾轉搜索多個區域均沒有收穫。直至22婚禮顧問日凌晨5時許,長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定王台派出所民警與女子的男友及表妹通過QQ聯繫到女子本人。經民警和家屬共同勸說,女子放棄輕生念頭,同意與家人見面。清晨6時許,女子家屬向警方反饋,女子已送醫救治,無大礙,感謝警方和網友的關心與幫助。
  經初步調查,該女子今年24歲,因感情問題起輕生念頭小分子褐藻糖膠。民警提醒,如果網民故意在網絡上發佈“自殺”假消息,導致社會資源的浪費和社會秩序不穩定,一經查實還將至少招致治安處罰。  (原標題:長沙女子發帖稱要輕生 民警網友徹夜全城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