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1與2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和公公許慶祥,以及同為京城四少的徐洵平、徐妻薑麗芬等人,因涉入“胖達人炒股案”而被臺北地檢署檢方在28日以違反《證券交易法》起預防癌症飲食訴,但由於許雅鈞態度強硬堅不認罪,因此檢方也特別在起訴時請求法院從重量刑;對於許雅鈞為何“死不認罪”和檢方硬杠,有律師表示,這是因為“讓他(許雅鈞)害怕的時間點已經過了。”
  資深刑案律師陳宏彬表示,一般被告會認罪通常都是出於兩種考量:(一)為了求減刑、(二)為了不被羈押,所以通常為了避免上述情形發生台北婚禮顧問,才會在偵查中或審判中透過認罪來換取檢方或院方的認同;但反觀許雅鈞目前的情況,這兩種應該考量的情況都不存在,因此就算檢方現在將證據全攤在眼前,“死不認罪”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這是時間點的問題”。
  律師陳宏彬分析指出,如果房屋二胎把時間點放在檢方偵結起訴之前,會讓許雅鈞害怕而坦承犯行的原因,應該只有“羈押”,但既然都已經平安度過當時可能會被羈押的時間點,現在起訴後進入實質審理要等到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恐怕也要1、2年,許雅鈞當然沒有認罪的誘因,硬拗到底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對於許雅鈞的訴訟策略,律師陳宏彬分析指出,應該還是把主力放在一審,透過閱卷來找出檢方弱點,進行攻防,到時候看檢方到底掌握多少證據,摸清檢方策略再房屋二胎來決定要不要認罪;“反正到時候如果覺得打不過檢方,判決前再來認罪、求減刑,都還來得及。”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許雅鈞為何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死不認罪” 律師:怕的時間已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