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2月4日消息 應國家副主席李源潮邀請,美國副總太平洋房屋統拜登今天抵達北京,開始為期2天的中國之行。訪華期間,中國國家領導人將與拜登舉行會談會見。
  昨天,外交部舉行了“國際經濟金融咨詢委員會”成立會議。王毅部長在會上表示,外交要更好服務於國內經濟建設,為國內全面深化改革營造良好的國際特別是周邊環境,要更加積極地參與國際經濟金融合作,在多邊經濟峰會上發揮代償負責任的大國作用,廣納各方建議,形成中國方案,發出中國聲音,爭取和擴大國際話語權。
  近日,泰國游行示威活動持續蔓延。反政府示威者一度占領了政府機關和主要電視臺,在曼谷也發生了暴力事件,造成人員傷亡。泰國政府已經加強對重要地區的安全保護。外交部領事司和中國駐泰國使館再次提醒在泰或計劃前往的中國公民,密切關註當地局勢,謹慎出行,避免靠近游行示威區域,避免晚間外出。不要穿紅房屋出租色或黃色服裝,以免引起誤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如遇危險,請聯繫中國駐泰國使館,使館領保電話:0066-854833327(在泰國撥打為:0854833327)。 (外交部新聞司 翟羽佳)  (原標題:美國副總統拜登抵達北京 開啟為期2天中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egkq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